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
书迷正在阅读:女相 , 爱情原点(完) , 夏日不从 , 冬的秘密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风起就恋爱 , 西域血腥爱情故事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还没准备说再见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