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r1(0)
书迷正在阅读:琴瑟风月浪无边 , 余温未央 , 风起就恋爱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绑定偶像!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洞庭湖灵 , 驯猫勇者 , 我的100分男孩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爱的时差
孤僻。 这是我认为目前最适合我的词汇。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与他人交涉,只表示我大多时间是一个人。 不是被排挤,我只是很喜欢一个人而已。 不被她们口中的友情所束缚,不需要付出过多的感情与JiNg力,这样不是很好吗?我自认很好没有错,现在是,以後也不会错。